close

王八蛋寶貝

我已經36天沒有看到你,

沒有和你說話,

我真的好想你。

每天早上起床,

第一件想到的事就是

你已經離開我了...

 

上班的時候,

也不像以前會經常去注意手機,

因為我再也接不到你的電話了。

下班後,

就算到了你回家的時間,

我也聽不到鑰匙的聲音

看不到你走進來的身影。

 

每天不停給自己心理建設,

有時可以想的很開,

有時又痛到不行,

每天不停的重複重複,

是要一直反複到什麼地步,

真的好累好累........

我到底要撐到什麼時候,

為什麼你要丟下我們就走了,

我一點都不堅強不勇敢,

少了你我什麼都不會,

少了你我不知道怎麼走下去,

你是留給我很多家人很多朋友,

但是我最需要的不是他們,

是你。

記得要生比比時,

媽說他要陪我去生,

我說,不用啦,我有老公陪我就夠了。

我是這麼的需要你、依賴著你,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早拋下我們,

為什麼為什麼?

我好希望一切都是假的,

等我醒了一切恢復原狀,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