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77 49天了,

今天好像有明顯比之前好很多,

下午可以和同事聊天並打從心底笑了一下,

才有辦法繼續寫東西。

***************************************

這一切 似乎是註定好的....

 

你走前的最後那個星期,

你出門打籃球2次,

比比都哭個不停、吵個不停,

你都會和比比說: 爸比一下就回來了,

你先去洗好澡,等我回來再陪你玩哦!

 

走的前一晚星期四,

我突然想到我的大頭照好像放你那,

但你從你那找出來的是你自己的2份大頭照,

一份是身份証的、一份是護照用的。

然後你就放在客廳的櫃子上。

星期六的一大早,

你哥就問我有沒有你的大頭照,

要用來放在靈堂上用的,

在星期四那晚,

你就幫我找出來了.........

 

星期五出事的那天,

中午你還回家,

把樓上洗的床單收下來,

也整理你那台舊小紅,

你說要賣給同事了,

所以清了車上的東西,

但晚上你就開著它出事了,

事後我們連清都不需要,

因為你中午都把你東西清下車了。

事後我回房間拿一些衣物,

發現

衣架上掛滿了我穿過的衣服,

但就是沒有你的,

你的你都拿去洗了....

 

我下午好像有打過去和你說

我好想你....

晚上公司要歡送一位主任,

所以我必須要參加聚餐,

不然的話,

我們一定會像往常一樣,

去東海吃拉麵。

那天你下班先帶比比去公園散步,

之後再帶他去吃蚵仔煎,

我7點半要回家時打給你,

你和比比正在吃,

所以我就先回家等你們。

快8點你們吃完回到家,

依約換你去同事家泡茶,

這是前一天你就有和我說的。

於是你就出門了,

我們就此永別......

 

你出門後,

想說明天放假,

今天不用那快去洗澡睡覺,

我和比比在看電視,

看著才看過一次的妻子的誘惑,

因為劇情的關係,

比比不停的和我說

他不要和爸爸媽媽分開,

因為真的太感傷了,

所以我就關了電視上樓洗澡。

 

洗完澡,

看到一隻很小的小強,

我鼓起勇氣拿東西打下去,

馬上打電話和你說我英勇事蹟(22:40),

想說你也好久沒出去,

所以我也沒和你說早點回家,

只說了開車要小心哦!

比比和我說一樣的話。

這也成了我們最後一次講電話。

 

這一天你原本約了堂弟來家裡泡茶,

但不知為何變成了你去同事家泡茶,

我有多希望你沒有出門。

**********************************

寫到這,

心還是痛,

但一滴淚都沒掉,

希望可以愈來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