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

我的新家終於完工了。

基本上是我們自己太拖了.....

什麼都慢慢來慢慢用,

所以就拖了這麼久。

今天終於搬新家具進來。

沙發去年新光週年慶就買了,

彈簧床去年年底就訂了,

家具今年5月也訂了,

哈哈~到今天才送到我家=="

總之,

12月13日我要搬家囉~~~

這邊是客廳 ,

窗簾是我自己配的,

感覺超好我超愛的^^

大茶几和餐桌屬同系列是牛皮編織,是老公喜歡的。

我們家應該是屬現代風,

都是黑玻加不鏽鋼,

還好我們想要的風格是一樣的,

不然應該會吵架吧^^

DSC_6866.JPG

我家的大廚房。

本來桌面老公是選黑色的,

還好後來我緊急改白色,

不然到時桌面上有小強都看不到咧@@

 DSC_6817.JPG

我們的主臥室。

這邊只有買床和衣櫃,

我打算把原本的化妝台以及五斗櫃搬過來就好,

預算不夠,

只好省一些啦~

反正那些也是結婚才新買的。

原本的床和衣櫃就放到3樓客房使用啦~

 
(拍的時候彈簧床還沒來)

DSC_6849.JPG DSC_6850.JPG  

其他東西就慢慢從舊家搬過去啦~~

歡迎大家來我們家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