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清晨4點多老公的手機響起,
原來是公公打來問他車子在哪?
之後我就繼續睡,
老公下樓看看發生什麼事。

7點半老公叫我起床,
我隨口問問誰的車不見了?
他說:是我們的....
我馬上睡意全消,
完全不敢相信我的車不見了....

公公和老公都一致認為是幫我們用新家那個水電偷走的。

他連續一週每天都打來要錢,
我們只剩尾款2萬多而已,
公公叫他來用剩下未完成的,
他都晚上8、9點才要來做,
收尾都沒好尾款沒付他是正常的吧!

從星期一晚上(7/22)起到今天(7/24)我寫部落格,
他都沒再打電話來要錢了,
人間消失,
不是他偷的還會有別人嗎?

我只不過欠你2萬多尾款,
你給我偷幾十萬的車,
我才一年多耶!
他媽的你去死啦~
死混混。

昨天公公叫警察去查他資料,
他有前科6項耶!
連名片上的名字都是假的,
我想,我家之前電線被偷也是他幹的吧!!

他媽的王八蛋,
車還我啦~~
賤人.............
他一定不會有好下場的。

ps 大黑我都沒幫你拍過任何一張照片......
     我好想你哦~快回來....我要哭了.......
本圖出自yahoo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