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裝潢設計師是家具店老板的同學,
想說一起交給他們比較省事,
可以連同家具、窗簾幫我看看整體感協調與否。

我家是屬輕裝潢而已....
錢太少只能訂訂天花板遮管路而已啦!
所以大概不用3週就可以完工。

7/1冷氣的來拉管後就開始裝潢了,
主要裝潢部份在一樓,
包含客廳、休閒區、餐廳、樓梯下。
休閒區是設計師這麼叫的,
那也沒什麼休閒東西啦!
只是餐廳與客廳中間那塊空地,
以後我要放鋼琴的。

我幾乎只有拍到裝潢的地方,
大家加減看看啦!

這是客廳部份。


被畫成井的那面牆會貼上壁紙,
明天來貼裝潢就完工了。
門後那是鞋櫃。
 

休閒區天花板



樓梯下的空地我們做成了儲藏室加開放式櫃子,
      
 
左邊這張是從門口看過去的,
裡面是櫃子。
右邊這張是從tv那排的牆壁看過去,
左邊木色是開放櫃,
右邊白色部份是儲藏室,
白底藍色圓圈那是儲藏室的門。

二樓主臥室
我們主臥室在後面,
因為後面加蓋浴室讓他成為一間套房。
(本來要做一間大浴室的說...現在是間小小小浴室....) 
         

2樓前面和3樓前格局一樣,天花板都只有做遮冷氣管路而已。


3樓後面一樣遮管路


這是我們家的外觀~~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