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氣死我了,
怎麼會有這麼誇張過份的人

上週老公說我們新家有的地方沒埋電線,
星期一叫人去處理才發現,
原來是被偷走了......
沒錯~
從1月交屋我新家都沒上鎖,
因為有增建部份,
所以公公→老公的爸爸都不要我們上鎖。

星期一水電的來埋新線,
順便和我公公說,
最好先裝燈線才不會又被抽走。

當天下班我們就過去現場看看,
水電的拿了一本燈的型錄給我們挑,
哇拷隨便一盞燈都要2、3萬以上,
連浴室這種小燈也要8千起跳,
這怎裝的下手..... 
馬上問水電的這打幾折呀?
知道折數我才知道怎麼挑呀!!

結果,
(還在我面前演戲)
成本多少呀我忘了耶!
不然給你們9折啦~~

9折?有打和沒打差沒多少,
所以我們只好將3樓比較不常使用的房間
裝一般普通的日光燈。
燈太貴了所以和水電要了型錄回家慢慢算。

昨天我突想到可以上網看看有沒有發問過
燈飾的折數問題,
至少也該知道一下行情。

我還跑去拍賣問賣燈的這本型錄他們拿多少折,
有一個賣家真的知道我這本型錄,
而且告訴我
這本是原價乘 0.065
那個奸商水電算我9折是0.9耶!!
差太多太多了吧!!
真的很想叫他去吃大便好了。
我一個燈都不給他裝><

今天下午約了我的設計師去看現場,
奸商又出現在我家,
又沒叫他來聽幹嘛來湊熱鬧,
還在旁邊出主意說冷氣裝怎樣怎樣的,
還在叫我老公去看隔壁他裝潢的房子,
我和設計師談完後老公也叫我去看隔壁的,
這根本不是我的菜,
俗、醜,
而且裝潢地方很多看的出來屋主花了不少錢錢。

晚上和老公說了,
叫他去請水電趕快把我家剩下增建部份水電都完工,
我不想他再出入我家了。
等下懷恨我沒跟他裝潢裝電燈,
跑來搞破壞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