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主人早上會議完全沒心情,
開會完馬上衝回台中,
一開門非常激動的說
~~~我的車沒傷~~~
我們後來下去管理室看錄影帶,
我從一下車就常常撥頭髮,
一直整理它,
我不是看到A到才在撥頭髮!!!
那位先生真是太會看圖說故事了。

嗯..... 角度真的好像是我們A到的。
看完錄影帶我們又下去看小白,
小白連一個小刮傷都沒有咧!!
心中大石放了一半....

之後再上樓找那位車主,
沒有早上那麼火爆了,
還叫他老婆泡咖啡給我們。
是還蠻客氣的,
先問我們打算怎麼辦?

小白主人回,如果是我撞到的
我一直會處理,
我是真的沒感覺到有撞到,
也把車子沒傷的事告訴他,
於是我們又一行人先到了B2看對方的車傷的如何,
那個擦傷不算輕,
所以若真A到小白一定也會受傷,
之後又上B1讓他看看我們可愛小白 可是一點事都沒有
所以
兇手不是我們啦~~~
超開心的也鬆了一口氣  

早上還一口咬定說我有看撞到賓士,
看到?看到什麼?
沒有就是沒有,
最後只說是誤會,
道歉的話一句也沒,
我早上被你白罵的哦!
還汙辱了我的人格 ><
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