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勞工所以勞動節那天我有放假

和同事相約去sogo,
主要是去挑我媽的母親節禮物。
現在做了屋奴沒有多餘現金買高級品,
只能挑個物美價稍微廉的禮物了。

趁同事在試妝時,
我帶著比比到處看看。
(比比今天出門很壞,
男生天生不愛逛街吧.....
帶他走進無印良品,
說著我不要進去....就給我往外衝

終於在他跑累了才安份的坐在推車上睡覺,
我終於可以好好逛逛了。

走進nuee,
這是我很喜歡的店,
覺得他們家的衣服太可愛了,
一直想說等我瘦身成功一定要來大採購,
但瘦身一直沒成功 .....

看到櫃台上有好可愛的吊飾,
可以當手機吊飾(稍嫌太大了點),
不然吊包包or當鑰匙圈都非常適合,
現在又母親節打8折,
真是太划算了,
馬上包下來。

眼睛又看到店門口的包包,
這... 這和我想買的prada包長的好像哦!
才1680也有8折耶

超心動的 ....
但今天買了一套ck內衣了,
不能再買了,
只好心癢癢的離開了。

☆.。*・Э…*。.★.。*・゜*。.☆*・゜Э…*。.★
哈哈~~




結果星期日我又去把它帶回家了
它的容量還蠻大的呢!

有了這個我不再買包包了啦~~~
再買把手綁起來。
隨時警惕自己!!

(不敢學人說把手剁掉,我怕不小心又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