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來到辦公室,
先是完成我的眼妝^^"
眼妝一定要來office畫,
不然我會遲到.....

之後和同事聊著昨天和shin買的日貨開心時,
有人敲了office的門,
一進來就說
你們有人撞到我們的賓士車,
請你們下來處理。
我們?誰丫?哪天?
我確定我是沒撞到啦。
我們還在議論粉粉時,
(可能粉粉了10分鐘吧!)
另一個男生氣沖沖的進來了,
開始大罵,
你們撞到車了都不處理嗎?
我的車才新拷七而已就被你們撞到。

我和瓊如想我們不是白車又沒撞到車過,
而且我們車上也沒坐3個女生,
所以一直覺得他可能找錯人了。

他又開始指著我罵,
就是你,
你站在車子那在幫他指揮,
你會沒看到他撞到?
你不要給我裝不知道,
我一直想和他解釋,
我是真的沒看到,
若看到我一定會說,
就算不是看賓士,
我也一定會馬上檢查小白傷的如何?
而且小白是新車有保乙式怕什麼幹嘛裝不知,
但他一口咬定
我們全部都知道撞到卻裝不知。

又剛好小白主人今天上台北開會,
我們也不能當場確認,
對方很生氣的說
你們再這種不對應態度他就要報警。


第1 我們沒不對應。聽說他老婆昨天就來說過了,
       我們一大早又沒上去和他賠不是,
       所以他就認為我們不對應。
       昨天他來,當時只有同事T在場,
       T是有回對方說,明天早上會詢問一下再回他,
       拷~
      T都還沒來office,他們人就先來了,
      T 哪有機會和我們說。

第2 當事人小白又不在,都還沒確認就把我們罵了一頓是怎樣?
       我們總是要先確認一下吧!你一來就任你罵哦!

第3 就和你說我真的沒看到,硬把我說成我在裝傻,
       說我明明看到了還摸了一下頭髮,
      (自從我剪了妹妹頭,我真的很愛摸頭髮,容易亂呀!
       應該要播整齊吧!我又不是瘋婆子><)
      摸頭髮就是代表我看到哦!

他走前勞了狠話,你們再這樣
他就報警告我們肇事逃逸.....

我好煩......
是我指揮的,但我真的沒看到撞到丫!!
覺得很對不起小白主人,
我最近是和他犯沖嗎?
總是害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