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宿 --JR山手線内回り(表參道口) 130円--> 明治神宮 -- 步行--> 竹下通り --步行--> 表参道 -- 東京メトロ銀座線 160円(渋谷乗り換え)東急東横線特急 150円 10分--> 自由が丘 --東急東横線特急 150円 9分--> 渋谷 --JR山手線外回り 150円 7分--> 新宿

今天一大早日本時間7點多(台灣6點多)比比就醒了,
可見他也知道我們來日本旅遊心情也特別的興奮^^
日本飯店都開著暖氣,
我們在房間裡也熱的不得了,
實在是無法想像外面有多冷,
昨天的經驗是日本真的有夠冷,
所以今天我把我能穿旳都穿上身,
但也只不過是小可愛+牛奶絲衣+薄長袖,
人家帶的衣服都是25度適穿的啦>"<日本才13度左右....
還好比比帶的衣服有薄有厚,
所以沒冷到他。

大約9點半我們就出去坐電車去原宿。
從明治神宮口出去就可以看到神宮橋,
才到明治神宮沒多久,
比比就給我睡著了@@
睡著不會亂吵也挺不錯的。
今天是個好日子,
有好多對新人在明治神宮舉行結婚式,
好多外國人在旁邊猛拍他們,
我也是一直狂拍,
日本的和服真的是好美哦!! 



來到日本的寺廟我一定會買一樣東西,
就是”お守り”(護身符),
我超愛這個的,
和我們台灣的差很多哦!
再來就是抽支籤,
這次竟然是支"凶"(昏倒><)
凶的籤是不能帶回來的,
要綁在那邊,
本來想給它拍張照,
但這樣是不是又間接帶它回來?
所以就沒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